吵架了!雞排妹扮「爆乳村姑」超性感 男友不爽穿太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倆口吵架了!雞排妹Ili(鄭家純)11日主持《正妹大會考》,她雖打扮成村姑模樣,但穿著性感,露出深深事業線,令粉絲大吃冰淇淋。不過,她的製作人男友卻認為她穿得太露,希望她添加小背心,但直率的雞排妹則覺得這是工作所需,不肯妥協,兩人因此將氣氛鬧僵。

▲雞排妹因左圖的穿著過於性感引起男友不滿。(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表示,「這是我的工作,如果以後拍戲有親熱部分或是男朋友怎麼辦?」男友則回答會因此拒看她的演出,甚至連她之前拍的網路劇《光環之后》也是1集都沒看過。雞排妹認為對方這樣有些不尊重,「這種感覺就像我不去聽他的歌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交往2個多月正屬蜜戀期,雖然有時會因瑣事吵架,但雞排妹覺得問題不大,總能很快和好,還稱男友「本質好」。她透露兩人都已見過對方家人,過年時好客的外婆還想邀約她男友來吃飯,而她也見過男友的媽媽,還跟她要簽名送給同事就讀國小的女兒。不過提起婚姻她則表示還沒想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