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入主《食尚》竟爆吃不飽!苦求製作人賞吃無效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籃球員退役的哈孝遠近來再拓演藝版圖,入主TVBS《食尚玩家-就要醬玩》,讓愛吃美食的他不敢置信,女友甚至發豪語:「如果真的找你主持,我就從台北車站倒立走到桃園車站!」豈料,哈孝遠第一天錄影回家,就對媽媽大喊:「《食尚玩家》根本吃不飽!」

▲哈孝遠接棒主持《食尚玩家》與林彥君、阿諾搭檔。(圖/TVBS)

原本主持人阿龐因戲告假,製作單位決定找來哈孝遠代班。身高201公分的他,將與阿諾、身高151的林彥君一同主持,不過哈孝遠與151身高相差50公分,鏡頭難帶,根本苦了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對於加入主持群興奮不已。(圖/TVBS)

不僅如此,原本125公斤的哈孝遠才主持沒多久就胖了3公斤,製作單位怕畫面難拍,堅決只讓哈點小碗的油飯與肉羹,即使他苦苦哀求:「求求你讓我再點一碗好不好?」鐵石心腸的製作人還是堅持說不!讓他只能回家和媽媽喊餓,哈媽只好趕緊煮20顆水餃給他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