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久的期盼!橘白貓走失8年終於回家

▲失蹤8年的橘貓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圖/翻拍自哈芬登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橘白貓失蹤8年後終於回家了!英國一名婦人帶著愛貓傑西到獸醫診所,沒想到牠因一時受到驚嚇,掙脫貓籠奪門而出,主人瘋狂到處尋找,卻依然不見蹤影,即使失蹤了8年,主人依然不放棄,奇蹟的是,傑西近來回到獸醫診所,最後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據《哈芬登郵報》報導,女主人柯比特(Lesley Corbett)表示,2006年帶1歲半的傑西到獸醫診所健康檢查,當時獸醫準備打預防針時,因為牠驚嚇過度,從貓籠裡掙脫,之後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回傑西,「但我從來沒有放棄希望」,每天都祈禱牠能回家,再把牠抱在懷裡。

橘白貓傑西在外「流浪」8年,直到2月28日才意外出現在當時走失的診所,獸醫掃描後發現有植入晶片,趕緊通知家人;柯比特說「簡直不敢置信」,見到想念的傑西真是又驚又喜,雖然不知道牠這8年以來是如何度過,但最重要的是,希望牠能過得健康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橘貓橘白貓走失失蹤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