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歪了」信義區蓋大樓 隔壁建築竟傾斜20公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信義區一棟建案竟然讓周圍的住戶抱怨連連!因為這棟建築導致他們的家傾斜20公分,把水瓶放在地上不用推就會滾,門框也都變形,開關門都不方便,有的住戶牆壁和天花板龜裂不斷漏水;雖然住戶們指證歷歷,但建商卻只簡單回應說一切合法。就算民眾向有關單位投訴都無下文。

▼萬丈高樓隔壁起,大樓傾斜20公分。

附近住戶林先生抱怨表示,他們家整個傾斜了20公分,歪斜的幅度之大,就算不用水瓶做實驗,光是站在家裡都感覺得出來,就連關門這個簡單的小動作也變得好難;還有的住戶牆壁龜裂,不但會漏水,連天花板也超級慘,電燈看起來搖搖欲墜,害他們溫暖的家變成這副模樣的兇手,住戶們指控就是對面的建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人們忙進忙出,一棟高12樓的建築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蓋在寬只有4公尺的巷弄裡,附近的住戶不但一年半以來天天受施工的噪音所苦,還讓他們的家嚴重傾斜,問題連連。附近住戶林爸爸抱怨,「我們這棟房子為什麼傾斜,因為他超挖地下室,這工地像我們這邊,全部都只挖一層地下室,他挖三層的地下室」。

對於附近住戶的指控建商表示,這個建案的規劃和施工一切都合法,住戶向相關單位投訴卻始終得不到正面回應,他們現在只能組自救會一起想想辦法,因為他們可不想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家變成一棟危樓。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