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洛基」秀6塊肌演吸血鬼 網友:好想被他咬一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演出雷爾索爾弟弟「洛基」,成為全球少女心中的「萌神」,在新作《噬血戀人》裡改扮已活千年的吸血鬼「亞當」,最新劇照裡他裸露上半身玩吉他,胸肌、6塊肌無一不備,頹廢不羈的形象被喻為「史上最性感吸血鬼」,甚至有網友表示「真希望能被他咬一口!」

▲湯姆希德斯頓在《噬血戀人》飾演頹廢搖滾歌手。(圖/威望)

首次與大師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合作,湯姆希德斯頓感到不可思議,他說:「吉姆跟我說他想拍一部關於愛的電影,但沒想到居然是『吸血鬼戀人』,他們懂哲學、文學、音樂與科學,稀有脆弱又敏感,這是吉姆的概念中最有趣的想法『在當代文化中,吸血鬼無所不在』!」而對於演出「吸血鬼」,他則說:「我飾演的亞當認為吸血鬼的永生不死是一種詛咒,所以很憂鬱,他覺得人類的破壞能力讓他心碎,他跟由蒂妲史雲頓所飾演的「夏娃」常提醒自己,活著的唯一理由就是「愛」,這也是他們存活下去的原因,英文原片名是『唯有戀人得以存活』,對我而言這是個結論,也證明了真愛的重要性。」

《噬血戀人》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和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一切變調,也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3月14日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