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卡特威廉斯刷大三元 七六人17連敗輸到無感

點評:該不會一路輸到最後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想要打出漂亮數據嗎?找連敗不止的七六人將是你的第一選擇。本季擺爛已經不用遮掩的七六人隊,11日在面對尼克的比賽中,雖然主控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繳出大三元數據,但卻也被尼克全場狂掃了123分,最終吞下17連敗。

本季至今僅拿下15勝的七六人,11日繼續進行不設防的連敗之旅,整場比賽被尼克以5成4命中率猛轟123分,全隊4人得分超過20分,最終七六人也吞下17連敗,在這17場比賽中,七六人每場比賽平均失分高達115.2分。

▲卡特威廉斯繳出大三元,仍無法幫助七六人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隊在與七六人之戰火力全開,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賽後說道,「我喜歡像今晚這樣的表現,4個人得分超過20分,大家樂意分享球,為彼此製造機會,這真的很有趣,也讓我卸下了重擔,我喜歡。」

其中在比賽最後12分鐘狂掃13分的菜鳥射手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賽後說也說道,「我試著尋找空檔然後投籃,今天大家都在不斷的讓球轉移,尋找最棒的出手機會,結果很多人都找到了我。」

而今日拿下本季個人第二次大三元的卡特威廉斯,在談到自己的好表現,卻無法幫助球隊終止連敗時也說道,「我試著不去想這件事,我們輸球後還是要繼續前進,大家都在寫這件事,但沒關係,我們全隊會繼續保持專注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