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走男童又放人 父親前同事動機怪

我們想讓你知道…帶走別人家小孩也不說一聲,怪怪!

▲父親前同事拐男童,未到案動機不明。(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永靖鄉一名小二謝姓男童10日下午在校園溜滑梯,被一名穿黑衣男子帶走,家長等不到人才發現孩子被拐走,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黑衣男是孩子父親的許姓前同事,11日上午男童平安出現在學校附近超商,正持續追查男子動機。

就讀國小二年級的謝姓男童10日中午放學後,獨自一人在校園的遊樂區玩耍,沒多久被一名黑衣男子開車接走。男童被接走後,曾打電話回家說要跟叔叔出去玩,男童家人沒聽清楚,以為男童在同學家玩耍,不以為意,直到晚上見小孩沒回家,趕緊出外找人。

警方以車追人查出將男童帶走的男子是和男童父親在同一家工廠工作的前同事許姓男子;今天上午,家屬接到通知說男童人在小學附近的超商,男童向警方表示,帶走他的叔叔對他很好,不僅買便當給他吃,還陪他一起寫作業、念書。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將男童載到超商後,人就失去蹤影;許男的父親說,兒子已經3天沒上班,而且最近睡不著覺,有吃藥卻沒去看醫生。警方正循線追查許男帶走男童的動機及下落,以釐清案情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