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西安美食節 主廚潘亞飛徒手打出腰帶麵

記者魏華萱、攝影劉志航/台北報導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於3月10日至23日舉辦西安美食節,來自新加坡君悅酒店的客座主廚──潘亞飛,除了獻上嗆辣鮮香的「油潑扯麵」、「岐山哨子麵」、「西葫蘆餃子」等手工麵點,更現場示範製麵秀,展現過人手藝。

▲潘亞飛現場示範打麵,粗細都難不倒他。(圖/記者劉志航攝)

此次的西安美食節活動,主廚潘亞飛所呈現的即是西安地道的家鄉味,君悅飯店總經理Kai Speth指出,西安菜能反映出中國當時朝代的文化,更強調一切的調料、辣椒油都是由主廚潘亞飛專程帶來,其中看似辛紅的辣油,卻一點都不辣,反而香氣濃重,一聞便開胃;而主廚潘亞飛即推薦兩道辣香十足的「油潑扯麵」與「岐山哨子麵」,是兼具手工打麵口感、辣椒香氣與甜味的道地辛辣瑰寶。

▲▼主廚潘亞飛推薦的西安經典功夫冷盤。(圖/記者劉志航攝)


冷盤部分,主廚潘亞飛也推薦「燒椒牛腱」、「家常泡菜」、「蒜泥白肉」…等,加上此次美食節一共展出超過20道的西安美饌,於3月10日至23日期間至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即可品嘗蘊藏西安文化的美食盛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