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2日熱身賽仍未排先發 王建民定位長中繼明顯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王建民在熱身賽第三場出賽時間,排定在台灣時間12凌晨,對手仍然是巨人隊,建仔在熱身賽已出賽2場,投5局失4分、3分責失,防禦率5.40,前一戰對巨人隊中繼3局,被4支安打,包括被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轟出陽春砲,總共失3分、2分責失,承擔敗投。

紅人隊應明顯定位建仔為長中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仔在第三戰仍未排先發,仍將排以中繼投手上場,先發投手是紅人積極培養的新人辛格拉尼(Tony Cingrani),建仔在熱身賽前三戰連續都沒有先發,態勢越來越明顯,紅人將建仔安排在長中繼,並且符合當初找建仔,用意是增加先發輪值深度的想法,屬於輪值備胎,因此建仔直接在開季先發輪值的可能性並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第一目標是留在大聯盟,並不強求一定要先發,這種想法也符合紅人找他的安排,建仔在熱身賽首戰投兩局,第二戰投3局,都是長中繼的功能;去年八月底建仔再回藍鳥3A之後,就曾表示,如果可以擴編上大聯盟,長中繼是可以的選項,後在3A最後一場以中繼出賽,可惜建仔去年並未在九月隨藍鳥擴編再回到大聯盟。

建仔在去年底回台,也明確指出希望再回大聯盟為第一目標,不一定要強求先發;建仔目前在紅人隊熱身賽失分雖多,但三振數比例也增加,值得持續觀察,接下來建仔仍努力爭取進到紅人隊大聯盟名單,並擠進開季25人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