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史丹頓500呎轟天雷 球飛到隔壁場去

點評:太誇張了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重砲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力量極為驚人,11日面對大都會隊的比賽,7局上擊出四比深遠的全壘打,不僅將球打出場外,還飛到隔壁的副球場去,美國媒體指出這球可能有500英呎遠。而馬林魚在史丹頓的制霸全壘打的帶領下,以11比1大勝對手。

24歲的史丹頓是馬林魚目前僅存的大砲,去年因傷只出賽116場,仍有24支全壘打,本季期望健康出發,在熱身賽火力四射,希望在球隊所提供的有限資源內,全壘打數超越前年的37支。

▲馬林魚隊史丹頓威力驚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史丹頓將力量發揮得淋漓盡致,面對左投李瑟西許(Jack Leathersich)的失投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球剛打出去時隊友便已舉起雙手歡呼,而球最後落點超誇張,掉在大都會春訓基地副球場的外野草皮上,讓所有人看見他超越火星級的力量,瀟灑繞壘為球隊攻下分數。

此役史丹頓3打數有2安打演出,賽後他對於場外怪物級紅不讓表示,「我只是想把球打紮實,這球我也曾經打過,其他球員也是,當你打出那種距離的球時,就知道差不多了。」馬林魚經過幾次大型交易,所剩下來的明星強打僅剩他一人,即使如此仍無所懼,把球轟出場外。

▼史丹頓怪物全壘打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即使現在史丹頓穿著馬林魚隊球員,卻沒有人敢保證他球季結束時也是穿著同隊球衣,外傳波士頓紅襪有意交易他入隊補強打線,此訊息並未獲得證實,諾成真且執行,馬林魚隊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恐怕再惹來「炒短線」的罵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