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混血雷瑟琳妹半年剷肉30公斤 大嬸變正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混血姐妹花雷瑟琳與雷婕熙11日為Disney影集《莉芙與小曼》首度同台亮相,年僅19歲的雷婕熙更小露事業線,傲人身材與美艷外型一點也不比已在偶像劇展露頭角的姐姐遜色。但其實雷婕熙3年前曾一度暴肥至80多公斤,短短半年內就瘦到現在的完美體態,令人驚訝不已►►►想看更多混血姐妹花雷瑟琳、雷婕熙美照圖擊

▼雷婕熙曾暴肥至80多公斤,與美人媽媽(左圖左)並肩拍照,看起來超大隻。(圖/雷婕熙提供、記者黃克翔攝)

雷婕熙因為想進演藝圈,在姐姐雷瑟琳的鼓勵下開始減肥,不過被問減肥秘訣?她用力想了老半天,有點苦惱地說:「真的想不太起來,只記得自己一直在走路。」原來家住新店的她,每天都會固定跑去中正運動中心運動2小時,再走路回家,加上完全不喝飲料,雙管齊下終於在短短半年內瘦到165公分、50公斤,與先前的大嬸外型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血名模雷瑟琳首度與妹妹雷婕熙同台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