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正井質詢:「江教授」俊美錢多又聰明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內閣大地震後,行政院長江宜樺形象大變?國民黨立委廖正井11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江宜樺,一上台就說院長好「我今天的題目是,『來自星星的江教授』。」接著便Show出「江教授」的投影片,誇獎江宜樺俊美、錢多、又聰明。

廖正井排名下午首位質詢,不知道是否為了替官員們打起精神,把江宜樺的臉,合成為近日最火紅的韓劇人物「都教授」(上圖/記者賴映秀攝),並稱呼江宜樺為江教授。江宜樺見狀嘴角也失守,不斷泛出笑意(下圖中/取自立法院),但謙虛地表示自己比不上。

廖正井說,「都教授」是來自400年前的外星人,很有錢,頭腦很好,把女生照顧得很好,所以女生都很迷他,比擬「江教授」透過自由經濟示範區將會讓台灣變成錢多多、房地產多多,而且還俊美、學富五車。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質詢搭韓劇熱,形容江宜樺是「來自星星的江教授」。(圖/廖正井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