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幸福?與前夫離婚判無效 女子擁兩個合法老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前夫說他想做什麼,由律師處理,事情複變複雜了。

▲前夫爭取離婚無效,前妻夫婦要上訴。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這個情況真叫人傻眼,一名陳姓女子在101年和前任丈夫離婚,隔年嫁給現任老公還生下一個孩子,但是前任丈夫反悔,向法院提出離婚無效的訴訟,理由是簽協議書時女方不在場,法官因此判定離婚無效,陳姓女子等於是合法擁有二位丈夫,氣得現任丈夫大罵烏龍判決,簡直是擾民。

葉先生(左圖)和葉太太緊緊抱著他們熟睡的孩子,展現一家人團結一起的心永遠不改變,因為一紙法院的判決下來,可能改變這家人的生活,法官判葉太太也就是陳姓女子和前夫的婚姻關係有效,她和現任丈夫也是合法結婚,等於她有兩個先生。

葉姓男子表示,「老婆怎麼可以跟人家『公家』(平分),問題是法官判決下來是大家沒辦法接受的,你明知道我的婚姻關係是合法的,但是你又判她前一段婚姻也合法!這就變成一妻兩夫了!」陳姓女子則說,「覺得很烏龍啊!畢竟是前一段婚姻,大家也是鬧得不愉快才分的嘛!」

陳姓女子口口聲聲說和前夫根本沒感情了,怎麼可能強迫他們共同生活,她在101年9月4日和前任丈夫協議離婚,102年3月25日和現任丈夫結婚,還生下一個孩子。

前夫事後找來當時簽協議書的證人,向法官表示簽協議書時,沒有看見女方在場,所以法院判決陳姓女子和前夫離婚無效,陳女說,「他們都已經簽好章、蓋好章,才拿來給我們。」

陳姓女子的前夫說,他早在前妻再婚前,就提出離婚無效的訴訟,「我3月6日送的啊!他們結婚是3月25日啊!」但是對於爭取到和前妻的婚姻後,他想做什麼則說由律師處理。這樣的判決結果,真的葉姓夫婦二人氣憤無奈,未來還有一段的訴訟路途要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