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瘋狗咬傷 美2歲男童機靈用face time求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勇敢!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勞拉圖恩(Laura Toone)被家中寄養的狗狗咬傷,危急之時,2歲的兒子勞拉圖恩(LauraToone)立刻用face time對外求救,成功幫忙勞拉脫困。

▼2歲男孩用手機求救,成功幫媽脫困。(圖/翻攝guardianlv.com)

勞拉事後告訴記者,因為家中寄養的狗突然發瘋,狠狠咬住她,差點就要把手指給咬掉,在她和這隻狗廝打的同時,曾試圖撥打電話求救,但因為形勢過於危急,無發成功報警,而4歲的女兒則害怕拿起那個滿是血的電話。

就在這個時候,勞拉2歲的兒子從廚房裡衝出來,用紙巾擦乾淨了電話。然後通過手機face time聯絡了勞拉的朋友求救。朋友很快聯絡了消防員,並且抓住了那隻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