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女兒妞妞無辜大眼激似瑤瑤 甜笑蘋果臉私照曝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陸國寶級藝人趙本山女兒妞妞(趙一涵)年僅17歲,大眼和蘋果娃娃臉蛋頗具星樣,還報名加入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中國姐妹團「SNH48」,最近她一張有著無辜眼神的照片離流出,竟神似台灣金馬獎新星瑤瑤(郭書瑤)。

▼趙本山女兒妞妞(左)無辜大眼神似瑤瑤(右),甜笑蘋果臉私照曝光。(圖/長春國貿的微博、資料照)

妞妞是趙本山與第二任老婆馬麗娟的愛的結晶,她還有個龍鳳胎兄弟,目前正在國外念書,外傳她成績好、性格外向,不僅能歌善舞又很喜歡表演,想跟爸爸一樣進軍演藝圈,之前就流傳出穿著制服露出蠻腰的豔照,最近被網友發現一張用首盤起頭髮的賣萌照片很像瑤瑤,2人都有著大眼、雙頰有肉令人覺得很可愛,也有點像黑澀會妹妹的「ㄚ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本山女兒妞妞(右)也長得很像黑澀會妹妹的「ㄚ頭」。(圖/ㄚ頭的臉書、長春國貿的微博)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演員,對女兒妞妞想要追逐星夢則說:「一切順其自然就好,我對孩子從來不勉強,只希望她能讀好書,藝術發展是個愛好, 她喜歡什麼都好。雖然她還小,但是我相信我女兒的天賦。」

▼妞妞是趙本山(中)的女兒。(圖/長春國貿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