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家教嚴!十指緊扣陪孫志浩約會 沒進男友家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感情穩定,近日被直擊一同十指緊扣約會看電影、吃涼麵,但兩人最後各自回家,被媒體問到為什麼過男友家門不入?其經紀人表示她家教甚嚴,一直和媽媽同住,反問「幹嘛一定要睡男生家?」

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至今,多次被拍到和男方與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出遊,但她很在意被冠上「後媽」標籤。據《蘋果日報》報導,她10日以女友角色和男方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看電影,最後一前一後各自和友人邊聊天邊散步離開,直到男方叫了計程車後,才一同合體上車,轉往市民大道5段的涼麵店續攤吃宵夜。

▲林若亞和孫志浩被拍到「十指緊扣」約會。(圖/翻攝林若亞微博、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後,林若亞和孫志浩十指緊扣漫步進暗巷,散步期間似乎發現被跟拍,便一起搭計程車回家,但車子來到孫家門口時只見男方下車,她卻過門不入直接回自己家。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雙方是穩定的交往關係,沒有什麼好作文章,並強調她工作積極,近期沒有結婚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