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人妻Nancy任針插 半裸醫美廣告看完噴血了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ET來了」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老闆好小氣、上班好無聊、想睡覺又無法集中精神怎麼辦?大家很辛苦,VC15都知道,上課的上課,辦公的辦公,開會的開會,被上司罵的被上司罵,能在此時欣賞一些極致美圖,工作想必會更順暢吧。

ETtoday美女雲的熱心網友鄭夾克,三不五十就會傳來一些美圖給我欣賞,讓小弟和小弟的主管大人總是興奮不已,直說「經營社群一點也不辛苦」!話說這次的美體圖集,鄭夾克邀請到天生麗質、身材穠纖合度的辣媽Nancy力挺拍攝,全面直拍無合成,鐵釘和螺絲釘的部份也是真人上陣,絕對沒有修圖或者移花接木的問題。

全身散發佛光的鄭夾克表示,希望這些圖片,可以讓大家上班的時候也有「小確幸」;危險動作,切勿模仿,請雲友們負責流口水就好,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圖吧!

《ETtoday東森新聞雲》友善提醒,上班的時候千萬別看,我怕你會受不了!

呼....這麼多張圖貼完好累,勞苦功高的VC15要去廁所....打靈魂石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友善提醒,上班的時候千萬別看,我怕你會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