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機車行疑遭縱火 狂燒5小時毀3民宅

▲消防人員耗時5個鐘頭才撲滅惡火。(圖/示意圖/取自電影《救火英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鎮省北路延駿機車行10日凌晨3時傳出火警,由於裡面全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且波及左鄰右舍,前後5個小時才被撲滅,共燒毀3棟房屋和20輛機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從監視畫面鎖定一名可疑男子,懷疑這場可能是人為縱火。

恆春消防分隊指出,這場火勢延燒5個小時才被撲滅,所幸機車行老闆住在別處,隔壁住戶也及時逃出,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這場惡火波及鄰近三棟透天厝,機車行的損失更是慘重,所有機車被燒個精光只剩骨架,保守估計損失數十萬元。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案發前一名男子疑似提著汽油桶朝機車行大門猛潑,認為可能是遭人縱火,正展開近一步調查。恆春分隊也提醒民眾,店面盡量不要存放大量易燃性物品,平時更應注意用火安全,多加防範及演練逃生方法,才能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