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戀」毛弟和豆花妹被爆分手 搬到同樓同層當鄰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跟唱片公司簽下禁愛令1年,合約到期後,她馬上被媒體拍到和傳聞秘戀已久的「JPM」團員毛弟(邱翊橙)疑似共築愛巢,小倆口深夜前後進出新租屋,關係非比尋常間接證實「毛豆戀」,但最近卻傳出2人戀情已經宣告終結。

▼豆花妹和毛弟曾被拍到深夜單獨進新屋,間接證實「毛豆戀」。(圖/取自豆花妹臉書、毛弟臉書)

26歲的豆花妹出道前其實就被傳和小自己3歲的毛弟交往2年,據傳,男方為了保護她「宅男女神地位」甘心說自己還單身,雙方雖然都不承認有交往,但不僅曾被拍到晚上在家約會,她還被發現進場去看男生打球,小倆口毫不擔心旁人眼光地黏在一起聊天,友人也都相當識趣沒上前打擾,只是這樣的情景可能已成追憶,因為據《中國時報》報導,2人戀情已經宣告終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和豆花妹分手之後,很碰巧的,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傳奇星」預計在下個月搬家,剛好就選在對方所屬的「喜歡音樂」同一樓層,2人很有可能在公司門前上演「巧遇」的尷尬戲碼,為此,他經紀人Andy仍堅持一貫說法表示:「他們從頭到尾就是朋友。」而女方的經紀人陳子鴻說:「還好,藝人不是每天進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