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消失海域現「神秘黑帶」 馬國:前所未見失聯謎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能有奇蹟發生!

▲NASA衛星在馬航失聯附近海域拍到「神秘黑帶」(紅圈處)。(圖/翻攝N2Y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班機MH370失聯超過3天,11國派出軍機軍艦進行大規模聯合搜救,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但目前仍未有重大發現。美國航太總署(NASA)在馬航消失地點拍到一條「神秘黑帶」,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艾茲哈魯丁10日稱,這是「前所未見的飛機失聯謎團」。

馬航MH370班機為何會失聯?到底在哪?引發外界議論。馬國當局不排除是遭恐怖攻擊劫機;也有專家認為「空中解體」的機率很高。馬國霹靂州前州務大臣莫哈末尼薩 (Mohd Nizar)還開玩笑說,班機神秘消失的越南海域發現「新百慕達三角州」,被網友砲轟「蠢貨」。

但根據美國衛星追蹤網站「N2YO」報導,美國航太總署「Terra/MODIS」衛星台灣時間9日中午在馬航班機失聯附近海域,拍到一條暗色帶狀的「神祕黑帶」;該則新聞標題寫「可能為馬航墜機地點?」引發各種揣測和輿論譁然。

馬國民航局10日召開記者會,指現階段仍無任何失蹤客機的下落,強調不會為搜救設期限。民航局總監艾茲哈魯丁更以「前所未見的飛機失聯謎團」(Unprecedented aviation mystery)形容此事,他表示,有報導指在越南海域發現懷疑殘骸,是未經官方證實的消息,又說當局不排除客機可能被劫機。

而馬來西亞交通部表示,當局正積極搜救失蹤客機,不會隱瞞任何消息,希望媒體不要錯報消息,以免影響搜救及調查工作。

▼NASA衛星在馬航失聯附近海域拍到「神秘黑帶」(紅圈處)。(圖/翻攝N2Y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