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三艦隊差點全軍覆沒 馬航失事海域恐怖南海魔三角

文/新聞龍捲風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聯已逾兩天,11國聯合搜救任務仍一無所獲,馬國與國際反恐機構啟動恐攻調查。當局也首度表明,對事件成因「不排除任何可能」。馬國官方並稱,雷達紀錄最後顯示,班機失蹤前曾企圖調頭回吉隆坡機場,因此搜尋範圍由20海里擴大到50海里,並涵蓋該機折返可能經過的麻六甲海峽。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11個國家出動至少34架飛機及40艘船艦展開搜救!馬來西亞派出超過6艘軍艦和C-130大力神運輸機,大陸海軍也派出飛彈驅逐艦等9大船艦,美國也派出導彈驅逐艦,和駐日嘉手納空軍基地的P-3C搜救!

但其實美軍在這個海域搜尋的時候,其實非常緊張,因為緊鄰在旁邊的南海海域有一個恐怖的魔鬼三角地帶,過去就不斷有船艦和飛機在這個地方神秘失蹤!
2013年1月美軍一艘造價2.7億美金的護衛者掃雷艦,配備了最精準的GPS定位系統和可以偵測海底地形的側掃聲納,竟然掃不到海中的珊瑚地形,莫名的擱淺在菲律賓附近魔三角海域的珊瑚礁群島上,這是人為疏失還是魔三角的恐怖詛咒?


而在1944年的12月份,當時美國最強大第三艦隊,同樣航行在這片魔三角海域掩護的美軍登陸部隊時,突然遇到了一場沒有得到任何預警的颱風襲擊。整個颱風風速非常大,當時颱風的風速竟然達到了220公里的時速!竟然讓美軍的四艘航母以及幾十艘戰艦嚴重受損差點全數沉沒,當這一切結束時,765名美軍水兵遇難,一千多名官兵失蹤,還有將近兩百架飛機被摧毀。這是美國海軍在20世紀所遭遇的最嚴重的自然災難,這些巨大的船艦帶著戰爭的傷疤勉強回到了港口。正是這場巨大的颱風讓正在執行任務的美國38軍措手不及。也因為這魔三角的魔鬼颶風才讓美軍在太平洋建立天氣預報站!由此可知這塊南海魔三角,有多讓美軍恐懼了!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