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遠東9下逆轉勝嘉藥 長榮扣倒大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日春季聯賽,A組大漢學院與合作金庫在羅東進行補賽,合作金庫靠著11支安打串聯及對手6次保送,賺進7分,終場以7比4贏球。D組遠東科大在9局下以5比4逆轉戰局,氣走嘉南藥大,長榮大學則以11比1在8局提前扣倒大同學院。

遠東與嘉藥之戰,3局上嘉藥以林川楓、田力、蕭佑霖連續3支右外野安打,加上1次對方守備失誤,連拿3分。4局下,遠東由涂凱翔、郭宣志、陳玉恭先後安打要回2分。6局上,嘉藥張兆翔率先掃出二壘打,張力軒接著補上安打追加1分,取得4比2領先。

▲長榮大學獲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遠東徐永政、陳義明接連安打,唐緯豪的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8局下,遠東郭宣志獲保送上壘,蔣宗成接著補上二壘打,將比數追為4比4平手。

9局下,遠東陳義明敲安後,利用隊友觸擊推進至二壘,隨後涂凱翔的安打亦造成對方守備失誤,壘上跑者趁機溜回本壘得分,也幫助遠東最終以5比4逆轉戰局獲勝。

次役長榮對上大同,長榮在1局下由郭俊甫、吳冠霆、陳丰宸連續敲安搶先破蛋,洪子傑則遭觸身球保送擠成滿壘,5棒劉季鴻接著補上二壘打攻進2分,下一棒莊詠軒則以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添進第4分。

4局下,長榮黃俊瑛獲保送上壘,吳冠霆、陳丰宸再度連續安打,加上代打林勝凱的三壘打,一舉再為長榮賺進3分。5局下、8局下,長榮又各添得3分、1分,終場在8局以11比1提前結束比賽。長榮歐書誠先發7局,被敲6安打僅失1分,拿下此戰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