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9槓威力彩上看15億 老闆:7字牌很熱門

東森新聞陳又寧、梁偉勛/台北報導

威力彩連19槓,頭彩上看15億,若一人獨得,可能就是史上第4高獎金。彩券行透露,熱門明牌也搭上時事,包括馬航飛機失事,取飛機的機字諧音,尾數是7跟7的倍數的都很夯。

威力彩連19槓,這次獎金累計到新台幣15億元,受到高額獎金影響,10日一大早不少婆婆媽媽就跑來買威力彩求個好彩頭。買彩券的民眾說:「19槓以後我才會買,特別等到獎金比較多時,不買太可惜了。」獎金15億元讓大家都想來試試手氣,如果1人獨得就是史上第4高的獎金數字。

彩券行老闆指出,因為前兩期受限天氣陰霾,今天終於放晴了所以買氣一定會直線上升。人人都想當億萬富翁,彩券行也因此大賺發財金,不過獎落誰家還得看誰受到財神爺眷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