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國際綠色產品展在台北 廚餘提煉成酒精再製寶特瓶

▲2014國際綠色產品展記者會(圖/取自2014國際綠色產品展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規模最大的綠色產業採購盛會-國際綠色產品展(EPIF),3月13至16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台北市政府策畫「台北綠色創新應用館」參展,以「綠時尚IN Taipei」為主題分為四大展區,現場將展示將果皮、果核、菜渣等家庭廚餘再生成「生質酒精」,再進一步轉化製程寶特瓶和衣服等的技術

2012年的國際綠色產品展在台北盛大展出,將有來自20個國家的綠色菁英參展,臺北市政府也以「台北綠色創新應用館」參展,其中包括「低碳環保區」、「悠遊生活區」、「創新綠色產品區」、「雲端保健區」4個展區,各自有其展示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可以在以綠色運輸為主題的「悠遊生活區」體驗騎 UBike,也可以在「低碳環保區」看見用廚餘提煉成的生質酒精,「雲端保健區」提供複合式的雲端健康便利站服務,「創新綠色產品區」則有13家台北市綠色廠商展示最新的綠色科技產品。

執行單位之一的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表示,低碳生活不代表要犧牲便利,健康又減少污染的生活值得追求。為了協助廠商及民眾了解低碳生活的創新設計及實務應用,將規畫多場論壇,集結產業界專家及學者現身說法,要共同發 掘綠生活的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