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 越媒:又見橙色不明物體,疑為救生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機型波音777-200)從南海上空失蹤,機上239人至今仍下落不明;最新消息為,越方1架巡邏機10日上11時20分在距離苴洲島(Tho Chu)西南方177公里的位置,又發現不明橙色物體,搜救人員隨即前往海域打撈進行確認。

▼馬航失聯海域附近,疑發現橙色救生衣。(圖/翻自vnexpress.net)

根據《越南快訊》(VNExpress)報導,越南搜救巡隊在堅江省苴洲島西南177公里外的海面上發現疑似「救生衣」的方形橙色物體,目前大陸國家搜救指揮中心正動員鄰近搜救隊前往打撈、調查。

10日稍早也傳出,在苴洲島南方90公里海域發現「疑似」失蹤馬航班機機門的物體,但等搜救隊抵達發現地點後,卻未發現相關可疑物體。另外,8日越南軍方在海面上發現的油污已交給化驗所化驗,進一步厘清是否為失聯的馬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