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場雨!1歲小女娃雨中開心驚呼

▲雨的人生初體驗,小女娃用笑容和驚呼表達了她的感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下雨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嗎?是對於「天上會有水掉下來」這件事感到驚恐?還是驚訝地說不出話?或是興奮的無以復加?Youtube上就有外國網友分享當1歲3個月大的小女孩看到人生第一場雨的反應,吸引上百萬網友觀看,許多人都留言表示被小女娃天爛漫的模樣感動了。

對於下雨的自然現象,大多數的人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甚至還會因為雨天的種種不便覺得討厭,不過如果是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知道「天上會有水掉下來」,應該無論任何人,都會覺得是相當衝擊的一刻吧?一名1歲3個月大的小女孩,就被家人記錄下看見人生第一場雨時的反應。

只見她先是驚呼,接著邁著不穩的步伐向雨中跑去,慢慢舉起雙手感受雨的觸感,還會抬頭望向天空,彷彿是在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她仍不時回頭向家人投以燦爛的笑容,用開心的笑聲和呼叫聲,表達她對大自然的驚奇。即使淋的全身溼答答,小女孩還是十分高興的模樣,甚至被抱進屋裡後,還會自己再跑出來「欣賞」她人生的第一場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