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班對幻想做愛很舒服 午休衝去男廁「6進6出」被逮

▲年輕人想偷嘗禁果若無處可去,這時公共廁所很容易淪為免錢的「砲房」。(圖/示意照非本人/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偷嘗禁果一吃上癮!高雄市一對高職同班男女同學去年下課聊到性愛,心中滿是憧憬「應該很舒服吧?」竟趁午休時間相約躲到男廁「實戰」,兩人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未料卻因次數太頻繁,最後仍被上廁所的男學生撞見,「校園四腳獸」傳言一傳十、十傳百鬧得滿城風雨,女方家長憤而提告、男方則被逼得休學。

根據校方調查結果,傳言中的男女同學是班對,兩人想做愛卻沒錢上賓館、又不敢在家中辦事,遂想出利用學校廁所,免費打野砲滿足生理需求;去年10月至11月期間,這對小情侶一共發生了6次性關係,面對校方詢問,女方堅稱6次都是「兩情相悅」,沒有被強迫。

「你怎麼對我女兒做出這種事?」但女方家長得知寶貝女兒在校談戀愛,還跟男同學在廁所搞四腳獸,氣得破口大罵表示絕不接受,揚言對男學生提告到底。校方表示,由於兩人都已滿17歲,「你情我願」在法律上不構成性侵,但男學生無法忍受旁人指指點點,事情發生後沒多久就已經休學、轉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