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IEM 2014《英雄聯盟》世界盃 AZB TPA 參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隸屬於 ESL電競組織所進行的 IEM Season 8 冠軍賽即將於 3 月 14 日開戰,今年邀請來自中國、北美、歐洲、南韓的精英隊伍代表參賽,共同爭奪總冠軍 6 萬美元的獎金。Azubu Taipei Assassins (AZB TPA)將受邀代表Garena地區出戰,預計 3 月 15 日對上前身為 M5 的 Gambit Gaming。

Garena 台灣表示,IEM 全名 Intel Extreme Masters (IEM)是由Intel贊助,隸屬於 ESL 電競組織裡的聯賽制度,自 2007 年開始舉辦至今第 8 屆,而《英雄聯盟》在2011年正式加入聯賽,今年預計於台灣時間 2014 年 3 月 14 日至 3 月 17 日舉行。

以往只有韓國與歐洲參與的 IEM 聯賽,然而今年 IEM 聯賽擴大辦理,邀請來自歐洲、北美、中國、韓國、Garena地區等代表隊伍,同時也是今年首場非 Riot 官方舉辦的跨區賽事,所有參賽隊伍分別選自於 2013 年 7 月開始舉行的 IEM Season 8 職業盃賽各站冠軍代表,加上歐洲、北美、南韓以及 Garena 地區的受邀隊伍組成,共有Cloud 9 (北美)、Fnatic (歐洲)、Gambit Gaming (俄羅斯)、Invictus Gaming (中國)、KT Rolster Bullets (南韓)、Millenium (歐洲)、World Elite (中國)以及AZB TPA(Garena地區) 等 8 支隊伍,對於參賽隊伍來說,可說是將於南韓舉辦的《英雄聯盟》Season 4 世界冠軍賽前哨戰。

在賽制方面,官方預期將 8 支隊伍分成 AB 兩組進行 Bo1 小組單淘汰賽,各組前兩強將晉級單淘汰制四強賽,總決賽於台灣時間 3 月 17 日零時 30 分在波蘭卡托維茲 Spodek 體育館舉行。

IEM Season 8《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AZB TPA受邀代表Garena地區參賽,第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3月15日凌晨0時20分,出戰來自俄羅斯、前身為 M5 的 Gambit Gaming,所有比賽內容也將協同 4Gamers 全程於 Garena Live 頻道轉播,有興趣關心賽事的玩家們,可以到官網查詢相關賽事內容,或於比賽期間到轉播網站一起為 AZB TPA 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