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廣州16歲少女貪玩 「熟雞蛋」塞陰道拿不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雞蛋怎麼不見了?近日,一名16歲的少女在父親的陪同下,到大陸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五醫院婦科門診求醫,少女非常害羞,醫生不斷詢問下,才知道原來她前晚把一顆雞蛋塞進陰道,然後就拿不出來了。

▼少女貪玩,把雞蛋塞進陰道拿不出來。(示意圖)

根據《羊城晚報》指出,就診前天,少女拿著一個熟雞蛋在腿邊玩,玩著玩著雞蛋不知怎麼就跑進陰道裡,父親在一旁自責地表示,都怪自己沒有教育、看管好孩子。兩人在家想盡辦法,雞蛋仍沒有辦法取出來,只好第二天一早上醫院求助。

報導提到,醫生考慮到處於青春期的少女陰道口較窄且分泌物少不夠潤滑,直接從陰道進去探取雞蛋容易損傷陰道,最後醫生讓父親抱著女兒,醫生從女孩肛門伸手進去,借助重力,慢慢將摸到的雞蛋往陰道口推,幾分鐘後熟雞蛋順利「著地」。

婦科姜翽主任解釋說,導致少女下蛋這樣「尷尬」的事情發生,主要是因為,青少年青春期性教育缺乏,再來是家長缺乏關懷。她指出,15到19歲的孩子處在青春發育期,對他們進行正面的性知識教育十分重要,如果家長或學校一味回避青春期性少男少女的性教育,就有可能導致各種因青春期的困擾帶來的意外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