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造型戒3D玩美 指尖吐露春日氣息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初春氣息若隱若現,在指尖來點繽紛的春季元素,即使穿著簡單,也能展現春天的浪漫與活力。珠寶品牌點睛品2014年春季推出時尚造型鑽戒,透過3D立體造型戒、簡約線型指節戒與花朵蝴蝶造型彩寶戒,藉由單獨佩戴或是混搭不同顏色、造型、寬窄的戒指,讓女性發揮創意展現獨有的個人風格。

▲晶瑩而繁複設計的造型戒,約價新台幣24,5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因應「少則弱、多則威」的歐美時尚流行趨勢,點睛品推出多款立體、華麗的3D造型戒與簡約的指節戒。3D立體設計的造型戒,讓每個視角都能欣賞到晶亮繁複之美,為春日時尚妝點華麗氛圍;另一款彩寶戒,以18K玫瑰金戒台鑲嵌深淺不一的粉紅色碧璽與紫晶,展現花朵盛開與蝴蝶翩然舞姿的模樣;而細版簡約、流線造型的指節戒,多層次與金銀雙色系的佩戴方式,則是可與造型戒相互搭配,隨著心情與服裝混搭,玩出不同時尚風格。

▲以精湛工藝鑲嵌花朵盛開與蝴蝶翩然舞姿的彩寶戒,約價17,900元起。(圖/品牌提供)

▲與造型戒相互搭配的指節戒,約價19,900元起。(圖/品牌提供)

點睛品總經理范珮雯表示,在珠寶款式的選擇上,台灣市場非常具有自我特色,消費者的要求愈來愈個性化,運用造型戒與指節戒的多樣混搭,增添時尚與多變的流行元素,普遍受到年輕女性喜愛,此次推出的3D立體造型戒便以360度全視角晶瑩美感,讓手指在任何角度都能閃耀鑽石亮光,而華麗繽紛的造型戒搭配簡約指節戒,透過不同的穿戴方法,輕鬆就能變化出獨特的指間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