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麵包性愛影片被砍帳號 美男廚坦承:我就是想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紅也不是這樣!美國一名廚師為了在網上出名,竟錄製自己和乳酪、火腿麵包做愛的影片然後上傳,立刻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但「好景不長」,之後這些影片被撤下,男子的多個網站帳號還被封鎖,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美國.廚師,性愛,麵包,乳酪,影片

▲為了出名,美國一名男子錄製自己與奶酪麵包的性愛影片。(圖/翻攝照片)

英國《都市地鐵報》報導,該男已經坦承犯行,還表示這樣做很有趣,希望能藉此出名。離譜的是,男子還在推特上承諾,如果影片能收到420個以上轉發,他還會和雀巢旗下的Hot Pockets小點心做愛,「犒賞」支持他的讀者

不過,男子的詭異行為,強調健康清新的社交網站可不買帳,目前該男的推特、Vine帳號都被封鎖,雀巢的Hot Pockets也在官方微博擋下該男的帳號,避免產品遭到「褻瀆」,導致形象大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