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陽女跳河 醒來在300公里外江蘇泰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浙江富陽董姓女子6日晚跳入當地富春江輕生,竟在江蘇泰州出現。(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家庭因素,浙江富陽董姓女子6日晚跳入當地富春江輕生,家人接連打撈兩天未果,9日上午,家人突然接到來自江蘇泰州的電話,表示董女出現在300多公里外的泰州。對於自己如何獲救?怎麼到泰州?董女記憶中一片空白。

《現代快報》報導,昨天清晨5點多,泰州市醫藥高新區寺巷鎮街頭出現一名女子,她光著腳丫、渾身濕透、身上只穿一件單薄的藍色羊毛衫,臉色蒼白。寺巷派出所民警段應星接警後趕到現場,見她渾身濕透,便開車帶她到街上買衣服,但店家還沒開門,段應星連忙打電話給老婆,請她送來了一件羽絨服。

段應星將女子帶到派出所,倒了杯熱水給她暖暖身,女子接過後放聲大哭,但支支吾吾地說不清楚。情緒平復後,董女表示她今年37歲,浙江富陽人,丈夫懷疑她與別人有染,天天對她打罵,讓她疲憊不堪,產生輕生念頭。6日晚間,她開著車來到當地富春江邊,跳進江中,但後來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唯一有印象的是,模糊中船上有人對她說,「現在到泰州海陵了,這裏條件好,肯定會有人幫你的。」

了解情況後,民警通過網上平台搜索查到董女家人電話。接電話的是董女的姑姑,聽說董女活著還不相信,因為一家人已經在江邊打撈整整兩天。姑姑說,跳江當晚,家人收到她的簡訊說「不想活了」,之前董女曾以煤氣自殺過。

由於家屬只打撈到一件董女的粉紅色羽絨服,以為她不幸身亡,沒想到她竟然出現在300多公里外的泰州。昨天中午12點多,董女一家10多人趕到寺巷派出所將她接回家。後來董女士又恢復了一點記憶,她說印象中是船上人將她從江中救起的,但在江裏泡了多長時間、什麼時候被救起,她完全沒有印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