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機客人不上門 提拉米蘇創始店本月底熄燈號

▲提拉米蘇的美味征服全世界。(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愛吃提拉米蘇,但這風靡全世界的甜點卻也擋不住景氣不佳的衝擊,自1939年開幕,位於義大利的創始店Le Beccherie,就因為受到當地金融危機影響,上門顧客銳減,決定在3月底吹熄燈號,營業近75年的老字號甜點店,將走入歷史。

Le Beccherie是間位於北義大利特勒維索的義大利餐廳,1970年代,女老闆阿達坎波兒跟糕點師傅一起發明提拉米蘇(Tiramisu),義大利文是「給我鼓舞」的意思。之後這道甜點聞名全世界,看似簡單的巧克力蛋糕變成義大利甜點的代名詞。

只是受到義大利金融危機的影響,到老店朝聖的遊客大減,生意不佳的情況下,這間在二次大戰開打當天開幕的義大利名店,還是只能無奈結束營業,關門大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