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忠心愛妻隔9年再當爹 帥樣終於有繼承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istian Bale)和西碧結婚14年,膝下僅有1女,前陣子參加第86屆奧斯卡時,就有人發現他老婆的小腹微凸,據外國媒體報導,原來這是他睽違9年終於又要當爸爸,而平常就有帶妻小照片習慣,看來又要在皮夾再添一張新面孔了。

▼「蝙蝠俠」忠心愛妻隔9年再當爹,帥樣終於有繼承人。(圖/達志/美聯社)

克里斯汀貝爾12歲就出道,演了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電影《Empire of the Sun》,在演藝圈闖盪28年,卻始終沒有被這些五光十色的世界導入迷途,從2000年娶了模特兒西碧(Sibi Blazic)之後從未變心,且還是經常恩愛擁有「床第之情」,在2005年有了女兒之後,隔了9年最近又和老婆做人成功,且據知情人士指出,這次愛人懷的是兒子,讓他的帥氣樣貌終於後繼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家庭擺在生活第一位的克里斯汀貝爾曾向媒體坦承「我過去這幾年都把人生花在看動畫…為了我的女兒,而且我從中得到很多樂趣。」且有時候會加上老婆一起看電影,為了某些可笑的片段而哭,然後再跟另一半相視而笑,為彼此難為情的行為感到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