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混在課程大綱中 美女師教學誤播「自拍性愛影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羞羞臉>////<

▲ 森林高地中學一名女教師上課出包。(圖/翻攝KARK-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不能看!美國阿肯色州一間中學女老師上課期間,竟然在課堂上公開播放自己和未婚夫的性愛自拍影片,讓台下學生面面相覷、非常尷尬,引發家長強烈抗議。對此,校方已經徹查此事。

外電報導,這起尷尬事件發生在5日,出包的是該州首府小岩城(Little Rock)的森林高地中學(Forest Heights Middle School)。這名女老師表示,她把自拍檔案放在課程大綱中,才會「誤播」這段影片,絕非刻意

據了解,女老師事發後立刻向家長致歉,但許多家長仍然非常不滿。尼可拉斯(Nicholas Tolerson)說,「我擔心的不僅僅是我13歲的兒子,還有班上的其他孩子受到影響」。校方回應,一定會嚴查此事,並考慮給女老師適當處分。

▼外電報導。(影/取自KARK-TV,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