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開幕戰 林晨樺先發、林羿豪關門

記者許雅筑/斗六報導

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9日表示,22日開幕戰對上獅隊,先發投手非林晨樺莫屬,而林羿豪春訓表現穩定,也確定是開幕終結者。

▲犀牛開幕戰先發就是林晨樺。(圖/義大球團提供)

22日比賽犀牛是客隊,不過大威指出,開幕戰就是本季第一場比賽,無主客場之分,只有全力以赴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表示,很讚賞林晨樺春訓的表現,開幕戰先發非林晨樺莫屬,他也指出,林晨樺、黃勝雄加上2名洋投,是本季先發輪值基本成員,目前還未確定要用4人或5人輪值。

投手群中,林羿豪、黃勝雄的表現,也讓大威驚喜,大威表示,林羿豪春訓表現穩定,都能達到教練要求,雖然5日對上KT巫師救援失敗,但後來了解KT巫師也非弱隊,因此林羿豪確定就是開幕終結者。

▲林羿豪春訓表現穩定。(圖/義大球團提供)

林晨樺最近一次出賽,是8日官辦熱身賽對上統一獅,他前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直到6局遭鄧志偉砲轟,又被連續敲安才退場。林羿豪最近一次出賽則是9日對上象隊,9局登板製造三上三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