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星星》太夯 都敏俊成Flappy Bird遊戲角色!

圖、文/app01

Flappy Bird下架之後,出現了一堆相似的遊戲,有統計表示,在App Store的300款新遊戲中,有三分之一是Flappy Bird複製版,這些複製版的遊戲差別在於角色不同而已,操作方式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而在最新的Flappy Bird遊戲中,出現了一個最近很夯的角色,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因為韓劇人氣高,劇中角色竟成為山寨Flappy Bird的主角。而這款遊戲名為「Flappy ET - 都敏俊版」,已在App Store上架。

不過在「Flappy ET - 都敏俊版」中的都教授模樣似乎有些不同。遊戲中的都教授嘴巴成了香腸嘴,比對真人版,遊戲是有些誇張了。也許未來也會有千頌依版的Flappy Bird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