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人氣柯基「Goro」慢動作接雪球 接殺英姿萌破表!


▲日本人氣柯基「Goro」慢動作張嘴接雪球的一瞬間,英姿萌破表!(圖/取自YouTube)


▲啊!漏接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用小短腿走遍日本神奈川縣、成功行銷當地四季美景的人氣柯基犬「Goro」,最近一則可愛的接雪球慢動作短片,再度讓網友為之傾倒。看牠奮力一跳、扭身45度角完美接殺雪球的英姿,讓人都忍不住想為牠喝采!

狗狗在雪地裡常常玩到瘋的特質,在日本人氣科基犬「Goro」身上也展露無遺。主人一拋出雪球,「Goro」一雙短腿馬上靈活一躍而起完美接殺!主人特地將影片慢速處理到「Goro」每個動作都清清楚楚,巧妙捕捉愛犬咬到雪球炸開後滿嘴雪的可愛一瞬間,當然漏接雪球被砸一身雪的模樣一樣萌破表啦!

▼コーギーの雪玉キャッチ スローモーション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日本柯基Goro慢動作雪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