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每天練投近300顆 能仁射手簡祐哲笑擁MVP

點評:恭喜!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在8日飆進30分的「微笑射手」簡祐哲,9日冠軍戰再次繳出23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還有4記三分球的演出,率能仁完成2連霸,拿下男子組「MVP」,他坦言拿到這個獎項很「意外」,高中才改打籃球的他,一天練投近300顆,外線手感是靠苦練而來。

能仁當家射手簡祐哲國中時還是一位田徑選手,主攻100公尺短跑,雖然他自認只有3年球齡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不過他的三分火力驚人,2戰狂砍10顆三分彈,繼準決賽飆出30分,今日冠軍戰他再度繳出23分、10籃板和2助攻的優質數據,最終能仁順利完成2連霸,他也獲得MVP的肯定。

能夠拿下MVP,簡祐哲坦言很意外、不敢相信,「我本來覺得應該是向挺或冠毅會得到,不過可以拿下還是很開心,最想和我的隊友還有教練分享這個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仁射手簡祐哲榮獲MVP。(圖/HoopTaiwan提供)

教頭林育正對簡祐哲也讚譽有加,「他從乙組一直打到現在拿下HBL的MVP,靠的都是他正向的態度、不斷努力而來,還有他過去練田徑的協調性。」

至於簡祐哲在場上總是帶著微笑,此戰他被抓犯規卻還「偷笑」,對此林育正並不介意,「他以前緊張的時候就會笑,我覺得這可能是他釋放情緒的一種方式。」

完成2連霸,林育正給全隊打了滿分,比起去年奪下隊史首座冠軍,今年奪冠之路辛苦許多;而陣中主力都將在今年畢業,對此林育正則說,「下一屆的球員身高比較高,但經驗比較不足,進步空間還很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