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笨匪打不開收銀機!慌張逃走還撞上店家玻璃門

▲無論劉嫌怎麼按怎麼敲,收銀機就是打不開,讓心慌的他逃跑時還硬生撞上玻璃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書葦/宜蘭報導

宜蘭1名劉姓搶匪9日持刀行搶超商,但無論他怎麼做,就是打不開櫃檯的收銀機。他擔心警察會趕到,心慌想逃走卻一頭撞上玻璃門,起身後還折返想要打開收銀機,卻再度失敗,最後決定改去搶檳榔攤的他,卻因為車牌被當時的超商店員記下,4小時後就立即落網。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1名黑衣男子闖入超商櫃台,持刀恐嚇店員,凶神惡煞的模樣讓店員嚇得奪門而出。但當搶匪想打開鎖住的收銀機時,卻怎麼也打不開,只見他拼命地在收銀機銀幕上又敲又按,收銀機就是打不開。或許是怕警察趕來想趕快逃走,卻不小心一頭撞上超商玻璃門。

搶匪原本想逃出店外,在門口撞了這麼一下後,竟然又折返櫃台想再試著開收銀機,結果一樣是徒勞無功,只好離開超商改搶檳榔攤,得手台幣1萬多塊,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車牌號碼早已被機警的店員記下,成為警方快速破案的關鍵線索。

礁溪派出所副所長黃振豐說,他小時候我抓過他,所以一看就有印象。警方表示這名79年次的劉姓嫌犯有強盜和毀損前科,因為沒工作又缺錢花用才會挺而走險。而這名搶匪犯案才4個小時就被抓過他的員警一眼認出,只能說真的是賊星該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