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沉潛2年就為這一刻 永仁黃鈴娟奪MVP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因為從海山轉學至永仁高中,今年實際上已經「高四」的黃鈴娟,在冠軍戰狂砍30分、4籃板,外帶7抄截,還有4記三分的表現,拿下本屆MVP;為了這一座冠軍,她努力準備了2年,而能夠榮獲MVP,她將功勞歸功於隊友,「沒有團隊合作,就沒有勝利,所以這是大家一起拿下的獎項。」

本屆陣容完整的永仁,以14連勝之姿橫掃各隊,光榮完成2連霸,而陣中的射手黃鈴娟和主力前鋒陳薇安,早就成為本屆MVP熱門人選,不過教頭時超傑今日賽後表示,「隊友之間都不會討論這件事,在場上也都很無私,我覺得他們很成熟。」對於時超傑來說,每一位子弟兵都是MVP。

▲永仁射手黃鈴娟奪下女子組MVP。(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沉潛2年,終於一圓HBL冠軍夢,還拿下MVP獎項,在冠軍戰手感火燙,狂砍全場最高30分的黃鈴娟坦言,為了這一天,自己已經準備很久;因為轉學,有2年的時間無法在HBL賽場上拚戰,她則認為過程並不辛苦,「教練還是給我很多其他磨練的機會,我也有和球隊到大陸移地訓練。」

關於本屆MVP的獎項之爭,黃鈴娟則說,「大家都是良性競爭,都是先以團隊為主。」她坦言,如果沒有團隊合作,就沒有勝利,因此這個獎項是屬於整支球隊。

即將畢業的黃鈴娟不管是球技或心態都相當成熟,她也不忘給下一任隊長黃柔甄一些提醒,「心態是最重要的東西,對勝利汲汲營營的話,就很難快樂打球,太急躁反而會做不好;要隨時提醒自己,自己是球隊的核心球員。」

關鍵字: HBL永仁陳薇安黃鈴娟時超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