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首度亮相棒打黃勝雄 助象2連勝

記者許雅筑/斗六報導

9日熱身賽中信兄弟象對上義大犀牛,象隊靠著4局和6局攻勢串聯,後來居上,終場以5比3擊敗犀牛。返台後首度上場比賽的林威助,先發打第6棒、指定打擊,2打數1安打,1次保送。

1局上,犀牛就以胡金龍、鄭達鴻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4局上李那瑞敲安,打回犀牛第2分。

▲林威助首度上場比賽,2打數1安打,1次保送。(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首打席選到保送,4局下一出局後,林威助面對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敲出首安,後王勝偉擊出游擊滾地球,林威助被封殺在二壘前,接著王峻杰獲觸身保送,陳弘桂、張正偉連續敲安,象隊攻下3分,反以3比2領先。

6局上黃智培安打,犀牛追回1分,但6局下,王峻杰二壘安打後,象隊再以2個保送、1支高飛犧牲打及犀牛失誤,再得2分,終場獲勝。

象隊先發投手陳鴻文投3局失1分,被擊出2安,沒有三振也沒有保送,賽後他表示:「原本就預定投2、3局,沒有特別在試什麼,就是調整。」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投3.2局,失3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4支安打,3次保送,4次三振。

犀牛第4棒林益全8日因撲接滾地球,導致左肩脫臼,9日並未隨隊,第4棒由張詠漢入替,張詠漢4打數無安打1打點。犀牛全場8支安打,鄭達鴻是唯一單場2安的打者。象隊同樣擊出8支安打,張正偉單場2安、2分打點最為火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