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搜救馬航 陸媒微博PO:2張海上搜救即時分佈圖

▲大陸媒體公布2張海上搜救馬航的分佈圖。(圖/翻拍自《中國交通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機型波音777-200)8日凌晨突然從雷達上消失後,至今已失聯逾40小時,機上239人音訊全無,連飛機殘骸都找不到,各國出動搜救船及飛機支援,希望早日找到。

根據《中國交通報》微博消息,9日9時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協調的中遠「泰順海」輪船上午抵達疑似海域展開搜救,但未發現可疑漂浮物。 此外,中國海警3411下午2時30分左右抵達疑似海域,「南海救115」、「南海救101」及「海巡31」等船也前往疑似海域參與搜救。

另外《中國交通報》公布2張海上搜救即時分佈圖指出,「泰順海」輪船長孟昭東9日下午1點30分說疑似飛機失聯海域,天氣狀況良好,能見度較高,「泰順海」輪船將照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的要求,加強瞭望,繼續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