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報產業道路!廂型車急轉 重機閃避不及慘爆頭

▲重機撞上準備左轉進產業道路的廂型車。(圖/翻拍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9日和車友到174縣道「跑山路」,經過34.5公里處,撞上對向左轉廂型車,由於撞擊力大過大,車尾整個飛起,男子連人帶車摔出去,導致頭部塌陷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廂型車駕駛表示,由於路況不熟,跟著導航系統指示轉進產業道路,沒想到重機迎面而來,卻已來不及煞車。

廂型車42歲陳姓駕駛9日早上9點多,載多名香客到柳營佛山觀音巖拜拜,因為不熟174線道路況,依照導航系統指示,右轉進一條產業道路,發現對向車道一輛重機駛來,卻已經來不及反應,右後側被重機撞上。王爺派出所表示,騎士受傷相當嚴重,「整條路上到處都是血」,消防隊隨後抵達現場進行急救。

六甲消防分隊表示,約在9日早上9點50分獲報,37歲林姓重機騎士在174縣道車禍倒地,趕緊抵達現場時,騎機車橫倒在路旁,安全帽已經破裂,騎士頭部嚴重受傷,大量流血,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進行現場急救,接著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最後仍然宣告不治。另外,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肇事責任,並提醒車友,山區彎路較多,要多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