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巧合?外傳台灣3日早就收到恐攻警告

▲2位冒名登機人士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馬航:未證實。(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馬航失聯至今已經超過24小時,但機上239人現在還是下落不明。馬航清查乘客名單時發現,2名乘客的護照被不明人士冒用登機,外傳可能跟恐怖攻擊有關。現在更傳出台灣其實早在3日就收到了國際反恐聯盟的警訊電話,告知要小心飛往北京的航班遭受攻擊。

根據實地追查了解,國際反恐聯盟歐洲成員國發出的警訊並非只有台灣收到,北京方面也有收到相同警告。但沒想到台灣週一(3日)才獲報,馬航隨即就在週六(8日)凌晨失聯,加上近日昆明恐怖攻擊、大陸兩會等事件,時間點不但格外敏感,也引發聯想。

台灣直飛北京的航班有華航、長榮、中國航空以及海南航空,恐怖攻擊情資進入台灣後,由國安局、國土安全辦公室統合,向下傳達給民航局、航警局、警政署反恐科以及刑事局國際科,以便能夠隨時應變。如果消息屬實,馬航事件更考驗台灣與各國的防恐應變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