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好大的口氣 派柏本:費城人牛棚排名大聯盟前五

點評:哈哈哈!!開打就知道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費城人上個賽季牛棚4.19防禦率是大聯盟第四高的球隊,然而新球季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對自家牛棚可說是自信滿滿,認為2014球季費城人牛棚可是全大聯盟前五名的球隊。

費城人上個球季除了幾名如佛雷特斯(Justin De Fratus)、貝斯塔多(Antonio Bastardo)、迪克曼(Jake Diekman)表現不錯外,其他投手大多都相當糟糕,派柏本自己則貢獻29次救援成功2.92防禦率。

派柏本表示:「我很驚訝,我們有很多的好手在陣中,他們都很有天份,所需要的只是經驗,我認為新球季我們的牛棚是全大聯盟第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柏本點名羅森柏格(B.J. Rosenberg)、佛雷特斯、迪克曼等人,其中羅森柏格還從派柏本那學到了快速指叉球,不過羅森柏格和佛雷特斯的保送比率卻是比上個球季增加不少。

而派柏本球速已經無法像過去紅襪時期動輒95英里,加上三振能力也下降當中,去年29次救援成功是2005年來最低,61.2局只送出57次三振,也是首度三振低於投球局數的一年。

而美媒也對派柏本的說法揶揄了一番,認為前5可能太過誇張,如果說是前10可能還比較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費城人棒球大聯盟mlb派柏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