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遺憾中奪第三名 謝玉娟:過程很有意義!

點評:小娟姐真的是很棒的教練,給她拍拍手吧!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被視為男子組奪冠熱門的三民,9日在季軍戰中擊敗南山奪下近6年最佳的第三名,對於球隊帶著遺憾奪下第三名成績,三民教頭謝玉娟賽後表示,「至少過程是很有意義的!」

在8日意外輸給屏中後,三民9日整軍再出發,於季軍賽中擊敗南山奪下第三名,談到前一天的挫敗,三民教頭謝玉娟表示,「我在四強賽前跟球員說,能夠打進四強是小娟姐的能力,但能否拿冠軍就要看你們的能力了。」

「昨天的比賽,我們的球員都把自己不圓滿的地方給表現出來了,屏中的球員是在為『屏中』而打,而我們的球員則像是在為『自己』而打,老天爺自然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小娟姐賽後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民帶著遺憾奪下季軍。(圖/記者劉肇育攝)

在9日拿下全隊最高21分的鍾嘉衡,在談到球隊本季以第三名作收時表示,也表示自己的確留下了一點遺憾,「即使不能接受也還是要接受,這三年來我資格賽、預賽、決賽每個階段的比賽都打過了,也夠豐富了。」

而今日第三節有亮眼表現的孫偉勝也說道,「拿第二、三、四名其實差異不大,只有第一名才是冠軍,真的很遺憾,因為讓不少人失望了,包括小娟姐、校長、球迷和我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三民南山謝玉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