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虛空的尋知者!《英雄聯盟》新英雄威寇茲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arena 台灣宣布,《英雄聯盟》「虛空魔眼」威寇茲與「狂派機甲」造型即日起登場,雖然操作難度偏高,但威寇茲極大的殺傷力與靈活度在舊角的搭配向卻可能成為扭轉戰局的一支狠角色。

▲《英雄聯盟》威寇茲:第一類接觸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Garena 表示,威寇茲是操作難度高但極具破壞性的法師,雖然防低、血低,但是各項技能卻讓他擁有極高的威脅性,威寇茲的被動技能是「結構毀滅」,使他的技能能夠疊加解構效果,疊加至第三層時便會額外附加真實傷害。技能「分裂電漿」(Q)有垂直分裂的特性,在盡頭時會分裂成兩道,能夠以神奇的方式攻擊到自以為安全的對手。而「虛空裂痕」(W)則可以造成兩波傷害,雖然第二波可能較易閃躲,但相對地,只要能夠命中敵人,就能造成比第一波更高的傷害,相當適合團戰時爆發;「反物質瓦解」(E)可以將敵人擊飛,若對手過於接近,可以用這個技能逼退他們拉開距離。而大絕「生化射線」(R)則是具有瞬間蒸發敵人潛力的毀滅性技能,雖然施放期間自身無法移動且會被控場技能中斷,不過只要找個絕佳的位置發動,可以跟著滑鼠移動的能量光束將會讓敵人無處可逃。

▲《英雄聯盟》 威寇茲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更多威寇茲相關的介紹,可到《英雄聯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