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搶走飼育員相機 倫敦環尾狐猴二話不說先自拍

▲搶走飼育員相機,倫敦環尾狐猴二話不說先自拍。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明星們大玩自拍超搶鏡,倫敦動物園一隻環尾狐猴有樣學樣,竟然搶走飼育員的相機、擺好POSE連續自拍,畫面令人忍俊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利(Bekily)是一隻12歲的公環尾狐猴(ring-tailed lemur),這天趁飼育員麥克費爾(Tegan McPhail)餵食之際,趁機搶走他的相機,並確保「焦點」在自己身上。

麥克費爾表示,「牠抓起相機鏡頭並靠近牠的臉,摸索之後就拍下幾張『大頭照』,我懷疑牠很快就能參加攝影比賽,牠拍得很不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倫敦環尾狐猴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