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想要一壘替補 動到索利安諾頭上

點評:索利安諾都38歲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洋基在2013球季結束後補強不少,但在一壘手的位置上,並沒有考慮補強,原因是有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在,但去年因打經典賽受傷的塔克薛拉,今年洋基希望增加人手分擔塔克薛拉的守備負擔,把腦筋動到了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的頭上。

塔克薛拉去年因傷只出賽15場,所呈現的數據自然不會太好,新球季洋基球團考量希望能夠讓塔克薛拉有時間可以休息,或是擔任指定打擊,能夠有人來分擔塔克薛拉的守備時間。

洋基考慮讓索利安諾守一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我們會考慮看看,讓索利安諾來試試看,可能他守外野,下一場擔任指定打擊,如果塔克薛拉不在陣中,會希望他能支援一壘手這個位置。」

38歲的索利安諾,除了打擊出色外,也是相當好用的工具人,在15個大聯盟球季中,只有投手、捕手、一壘手沒守過,其它位置都有守備的記錄。

索利安諾去年在小熊、洋基共出賽151場比賽,.255打擊率不算高,不過34支全壘打、101分打點相當出色,新球季依然是洋基陣中主力打者。

除了索利安諾外,洋基去年簽下的強森(Kelly Johnson),今年預計頂住三壘防區,也可擔任二壘和一壘的替補,但洋基希望他能夠專心頂住三壘,因此洋基在替補一壘考量的人選還是索利安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棒球mlb大聯盟洋基索利安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